景玉

我曾无数次质问自己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藕饼/论坛体】你们谁要看新一期的《爸爸哪儿也不去》(下)

沙雕论坛体第二期,第一期 点这里

ooc我的锅

 

201#:吃藕饼大赛冠军【楼主】

    第二期都要来了,这个破网唉

202#:

    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楼主

203#:

    昊昊妈妈来啦!!!这一周等的我好·着·急!

204#:

    醒醒欸,我才是昊昊妈妈!

205#:

    我就不一样了,昊昊老公我来啦~

206#:

    woc楼上要点脸吧,孩子才三岁啊!

207#:

    回复@205#…:又开始了是吗

208#: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回来了嘻嘻嘻

209#:

    你骗人你的转播里明明感情丰富还夹带私货[小熊猫早已看穿一切.jpg]

210#:

    预告都要给我可爱死!不过看预告还要去医院,是生病了么[皱眉.jpg] 

211#:

    啊啊啊我也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看昊昊还有眼泪,最近确实有好多小朋友生病。

212#:

    连个孩子都带不好也是够可以

213#:

    从小吃键盘长大的这么活蹦乱跳?

214#: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综艺难看吗,天天买热搜刷热度,也不嫌尬

215#:

    哦只有你一个人

216#:

    哦只有你一个人

217#:

    哦只有你一个?不对这是哪来的垃圾

……

250#:吃藕饼大赛冠军【楼主】

    第二期就要来了!

251#:

    祝贺楼主喜提250

252#:

    芣♂苷寂Ⓡ寞,线

253#:

    ???怎么广告都开始刷了 @吃藕饼大赛冠军 楼主删一下

254#:

    楼上你最好真的有哦

255#:

    回复@253#…:楼主看见都八百年之后了

256#: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啊啊啊还有五分钟!我准备好累!

257#:

   看来器器最近很累

258#:

   神踏马器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9#:

   回复@258#…:那不然呢,没没?

260#: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回复@259#…:不如叫我机机(不是),可以叫我器器~

261#:

   好的机机

262#

   好的机机

263#:

   好的机机

264#: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行吧

265#: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我来了!带着转播又来了! 摄制组今天也是起的很早,但是这次没有拍早餐报社,转身拍了半天晨练大爷,行吧大爷都动起来我动不了[瘫.jpg] 又是熟悉的七点,摄制组去敲门,我满心欢喜等待可爱昊昊开门给我甜甜问候,接着门“咔哒”一声,出来一双大长腿,哦是藕霸啊。看样子藕霸应该是刚刚起床,打了个哈欠让摄制组进门,指了指里面的房间:“小家伙还没起呢。”天辣这个男人举手投足真是该死的有魅力哦。

    再夸一次昊昊的小房间真的好可爱!看得我一把年纪都想住进去[大哭.jpg] 饼饼坐在小朋友床边超温柔的喊起床,结果小朋友把自己包得更紧了哈哈哈,饼饼:“不可以赖床了昊昊。” 小朋友继续把自己卷成小球球,一副拒绝合作的样子。“听话昊昊,我们今天还要出去的呀。”我死了饼饼这么温柔喊起床谁不得多躺会。“呜呜爸爸,我不想去打针了…”

266#:

    看预告还以为是生病结果是要去打疫苗

267#:

    听见打针我的屁股不由自主一痛

268#:

    你们看见昊昊床上的小贝壳了吗?对!我就是那个小贝壳!

269#:

    来人滋醒楼上的

270#:

    我憋一天了我来我来!

271#: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饼饼把儿子抱在腿上问:“我们不是说好了今天要去吗,不可以言而无信的。”“可是爸爸,我的屁股想起来打针很痛呜。”小朋友的大眼睛里眼泪开始蓄力。哇我好心疼能不能不打针真的很痛啊,饼饼不买账一定要昊昊遵守自己答应的事,呜呜呜昊昊姐姐心疼你但是爸爸教育的对,你的小屁股姐姐保不住了。昊昊听完爸爸的教育一脸沉痛的坐在床上,任由饼饼往身上套衣服,等会上期那个利利索索自己穿衣服的小可爱是谁?!今天怎么自己不动弹了。穿完衣服饼饼带小朋友去洗漱,结果洗漱完小朋友也没有靓仔pose给看了,一副小老头的样子站在凳子上等爸爸抱下去。

   等到了餐厅看见爹,小朋友一脸委屈的给爹诉苦说今天可不可以不去打针,藕霸一脸慈父的样子听完儿子声泪俱下的请求,然后一脸快乐的拒绝了。哈哈哈藕霸怎么这个亚子好歹装一下很为难啊。小朋友坐在凳子上连喝奶也不香了,喝一口叹一口气,还不忘吃爸爸递过来的小点心,藕霸在对面强行憋笑:“顶天立地的昊昊,你还怕打针?” 昊昊一听这个威猛前缀立马睁大眼:“我…我才不怕,我可勇敢了!”低头猛喝一口奶,“爹爹可不许乱讲哦。”

272#:

    藕霸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太懂小朋友了

273#:

    我小时候打针我能挣扎一路,嚎到路人以为我妈是人贩子哈哈哈

274#:

    我我我也是!我妈觉得太丢人不带我去,换我爸带我去,后来我爸也觉得丢人但是没办法只能一路强行拖着我结果更像拐/卖儿童了

275#:

    为啥我觉得昊昊的奶粉看起来很好喝

276#: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到了医院门口,刚刚信誓旦旦说自己超勇的昊昊:“呜呜呜爸爸我怕…” 给饼饼整笑了,揉揉小朋友头还是往医院里面走,昊昊虽然一脸不情愿但还是乖乖跟爸爸和爹爹走进去,一直走到打针的地方都在憋眼泪,等到像个小乌龟一样趴在爸爸怀里的时候眼泪开始大颗大颗地往下掉,边哭边把自己小屁股露出来,饼饼:“今天不打屁屁。”然后给小朋友的裤子拉上去,把小胳膊露出来,结果小朋友更慌了:“爸爸我更不喜欢打这里呜呜呜…”抱着爸爸脖子开始嚎,饼饼超温柔的安慰儿子。护士小姐姐走过来开始消毒,酒精棉刚碰到小朋友胳膊:“啊爸爸好痛啊!”,给旁边的藕霸笑死:“针还没挨到呢儿子” 昊昊:啊? 结果就在昊昊懵懵的一瞬间,护士姐姐把针扎了进去,把昊昊的一声嚎卡在了嗓子眼,打针倒也没有再哭,打完还得到护士姐姐夸奖勇敢,一抹眼泪安安生生的躺在爸爸怀里让爹爹给摁住针眼。

     等过了观察时间,小朋友还能坚强的让爸爸爹爹拉着小手自己走出去,也不要抱抱。走到了医院门口昊昊停下来,抬头问饼饼:“爸爸我刚才是不是超勇敢?”饼饼点头说你真棒,结果小朋友嘴一撇:“那我现在不勇敢了我要哭了哦呜…”转身扑进爸爸怀里:“我不想打针了好痛啊呜呜呜咳爸爸”

277#:

    在家:我从来不怕打针。医院门口:真香。

278#:

    哈哈哈走到医院门口再哭,昊哥这沉重的偶像包袱

279#:

    我也不喜欢扎胳膊!总感觉一针下去要戳到我骨头。

280#:

    楼上的朋友不要小看你胳膊上的肉嘿

281#: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小朋友哭的惨兮兮的,饼饼一脸心疼的抱起来儿子,转头问藕霸:“今天要不要带昊昊出去玩玩?”藕霸走过来搂住饼饼顺便给儿子擦了擦眼泪,扭头小声问摄制组小姑娘最近小朋友喜欢去哪里玩,小姐姐想了想:海洋馆吧。藕霸听完一脸疑惑,超小声说海洋生物看够了哈哈哈,饼饼听到瞪了藕霸一眼,藕霸笑着亲了一口饼饼:“可是这条小龙怎么都看不腻。” 俩人抱着甜蜜蜜,昊昊又挤在俩人中间懵懵的看,昊昊:不是该哄我么爹?

     最后决定带昊昊去海洋馆玩,藕霸说因为一直没太多时间陪小孩,虽然昊昊经常会去东海找外公玩,但是想要自己陪小朋友去更多地方,所以无论是哪里都想一家人去,毕竟昊昊也没有去过海洋馆。藕霸把儿子从饼饼怀里接过来问:“想不想去海洋馆啊儿?” 昊昊:“海洋馆嗝是什么呀?” 藕霸给儿子没干的眼泪擦了擦:“就是有好多鱼?” 昊昊兴致缺缺的往爹脖子里一趴:“外公家嗝也有好多嗝鱼。”藕霸想了想:“还有好多小贝壳小海螺。” 昊昊:“那是不是有小贝嗝的朋友?” 饼饼过来讲:“有好多小贝壳的朋友在。” 昊昊一听猛地抬起头差一点磕到藕霸下巴上:“那我们去吧爸爸!” 藕霸:还好我躲得快.jpg

282#:

    昊昊:为了小贝壳!

283#:

    小贝壳的蜜汁魔力,我都怀疑昊昊是不是小贝壳生的(快闭嘴

284#:

    小贝壳生的可还行哈哈哈,不是有小番外播了,饼饼说昊昊为什么喜欢小贝壳玩具,是因为小时候就是小贝壳一直陪着昊昊,之前住在天宫也没有小孩子一起玩,自己和藕霸也不能经常陪小朋友,所以只有小贝壳这个不会讲话的玩具和昊昊一起。

285#:

    啊啊啊我记得!饼饼说的时候特别愧疚,藕霸揽着饼饼肩膀一直安抚,说之后就决定搬到现在的地方住,希望昊昊能有更多小朋友一起玩,以后自己和饼饼也会用更多时间陪昊昊长大之类的,看的我有点难受唉,想自己小时候爸爸妈妈也是没怎么陪着

286#:

    天啊藕饼俩人对视的时候真的是一眼万年,眼中唯有彼此的感觉,不愧是真·神仙爱情

286#:

    啊?你们在哪看到我怎么没有看到

287#:

    回复@286#…:你搜一下番外试试就能找到

288#:

    好的谢谢!

289#: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这种晚上播的节目中间能不能不加餐饮广告,看得我又打开了米团,好气哦。

    藕霸和饼饼去的海洋馆离我家好近啊!我为什么那天没有去呜呜呜好恨。进去第一个部分是雨林之类的场景,灯光比较昏暗,大眼望去黑黑一片。饼饼准备去旁边的商店买一点喝的,让藕霸先看着昊昊,藕霸抱着饼饼依依不舍,饼饼:我就买个水。害我踢翻狗粮,结果饼饼身影刚消失在视线里,藕霸一低头发现儿子不见了,哈哈哈我第一次见藕霸突然惊慌又赶紧扭曲回来的表情,假装镇定的问摄像小哥:“有没有看见昊昊去哪里?” 摄像小哥表示全程拍你俩甜蜜蜜了没有拍到小朋友,摄制组小姐姐说好像看小朋友进到雨林里面,藕霸听了赶紧进去,一进去藕霸傻眼了,黑咕隆咚哪儿找儿子,哈哈哈哈哈我真笑死了藕霸表情怎么这么好笑。里面人还不算多,藕霸弯着腰一边小声喊儿子一边往里面摸索着走,藕霸不像找儿子像找钱,弯着腰到底是干嘛啦我们昊昊没有那么低哈哈哈哈。

     藕霸正找的入神,突然一声“爹爹你弯腰在干嘛呀?”从身后传来,给藕霸吓得一激灵,“爹研究研究鱼缸构造。”厉害啊藕霸还能研究鱼缸。藕霸给儿子带出去等饼饼回来,这回一直拉着儿子小手不松:“爹爹手好热。” 藕霸低头讲:“不行,爹爹怕自己丢了,你拉好。” 昊·感觉责任重大·昊:好吧。生活不易,昊昊叹气。

290#:

     哈哈哈哈儿子找不到对藕霸是个降智打击,你忘了你眼神多厉害了么!

291#:

     藕霸学过变脸是吗哈哈哈,你眼睛不是特好使么!你是神仙啊!

292#:

     昊昊:小小年纪就得看着爹不能丢。

293#:

     藕霸:别问,问就是科学研究。

294#: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饼饼回来之后就一家人一起往里面走,昊昊超级快乐拉着爸爸爹爹讲这个小鱼在外公家见过,那个小鱼也在外公家见过,大家都是昊昊的小鱼朋友系列。在中间的休息区,一家人玩扭蛋机,昊昊一把扭到了限定小美人鱼挂件,maya这是什么运气!我几乎每周都去扭,没有一回扭到啊我好恨! 接着往里面走就是海底隧道之类的,可以通过玻璃看小小的海洋世界,啊!摄像小哥真的太会拍了,单独拍了饼饼站在玻璃前,幽蓝幽蓝的光线,身后是游动的鱼群,我仿佛看见三太子饼饼陪我一起在东海深处awsl!!!谢谢节目组满足我这个下不了海?的人类的愿望。

    昊昊小朋友还站在玻璃前快乐的朝大鲨鱼挥手,每次大鲨鱼到玻璃前昊昊真的是开心的蹦起来,感觉快要钻进去和鲨鱼一起游。藕霸和饼饼就站在昊昊身后看着他玩耍,感觉好幸福,下次约朋友一起去海洋馆好了,自己一个人看有点点寂寞。

295#:

    呜呜呜我也是在海洋馆上班的大鲨鱼,为什么没有昊昊来看我呜呜呜…只有害怕我的小朋友

296#:

    楼上哪个海洋馆工作的?

297#:

    回复@296#…:北海欢乐世界

298#:

    北海那离挺远的

299#:

    我也扭到过小美人鱼哈哈哈哈哈(疯狂炫耀

300#:

    饼饼呜呜呜!不愧是我们三太子,太美了这个镜头我哭泣,饼饼要多多回家看看啊

301#:

    海洋馆里有冰淇淋超好吃!而且造型也特别好看,朋友们如果去了一定不要错过

302#: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整点的时候有海洋剧场演出,昊昊拉着爸爸爹爹来到观众席坐下,怀里还抱着好朋友小贝壳。今天的节目依旧是小美人鱼,美丽的大海深处有漂亮的人鱼公主,她每天都和小鱼儿快乐的玩耍。昊昊坐在位置上看的入迷,还小小声和爸爸讲:“人鱼姐姐也有小贝壳!” 饼饼笑着摸儿子的头,小剧场演到反派大鲨鱼出来,昊昊整个都愣了,有点委屈的问爸爸:“爸爸大鲨鱼怎么是坏蛋呢,我刚刚还和他打招呼了。” 饼饼一时间语塞,藕霸凑过来给儿子讲:“就像人一样有善有恶,鲨鱼也有好有坏。” 昊昊像是听懂一样点点头又继续看节目,眼睛盯着一眨不眨。藕霸悄悄给饼饼讲:“你觉不觉得,嗯就人鱼有点眼熟。” 饼饼:“就是姑姑。” 害我说怎么这么眼熟,还和饼饼有一点相似,原来是姑姑,等会,姑姑?啊?! 饼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小姑生性自由,我父王管不了她的。”藕霸:在这看见还怪惊吓的。

      等到小美人鱼打跑了坏鲨鱼,节目也就快要结束,昊昊扭头跟爸爸讲:“人鱼姐姐好漂亮啊,和爸爸一样漂亮。” 饼饼笑着摸摸儿子的头,昊昊接下来的话让饼饼摸头的手一顿,“爸爸等下可以和人鱼姐姐握手哦,我们一起去吧~” 该怎么和儿子解释人鱼姐姐其实是奶奶,在线等挺急的。 最后还是眨不过儿子的大眼睛,俩人屈服了,乖乖去排队等人鱼公主握手,今天人不多,很快就排到面前,昊昊:“姐姐你真漂亮,我可以拉拉你的手吗?” 给面前的人鱼姐姐可爱的不行,刚和昊昊握完手一抬头和饼饼打了对眼。饼饼:小…小姑。人鱼姐姐也一愣:“哎呀,侄子。”昊昊抬头:“姐姐可以再握一次么,小贝壳也想握手。”人鱼姐姐又摸了摸昊昊的小贝壳抬头问饼饼: “你儿子?”饼饼老老实实点头,人鱼姐姐感慨的叹一口气:“真是好久没回过家了啊,小孙孙都有了。” 饼饼跟姑姑讲没事多回来看看,昊昊可喜欢你了,结果姑姑听完一笑:“你不也天天不着家。”一边说还一边瞥藕霸,给饼饼说的小脸一红。藕霸听完笑嘻嘻的把饼饼往旁边一带说咱等姑姑下班再聊,一边捞走疯狂和人鱼姐姐挥手的昊昊。

303#:

    等下姑姑看着好眼熟,是不是演过哪部剧?

304#:

    演过很多,记得很早之前还和藕霸饼饼一起演过《闹海》,演饼饼的妹妹哈哈哈哈

305#:

    想起来了!饼饼当时还有采访说看着姑姑压力很大,害怕回去被姑姑揍

306#:

    妈耶姑姑这么多年依旧如此美丽,果然随性说退出演艺圈真的再也不演了。

307#:

    大坏鲨鱼来了,我澄清一下本鲨真的无害呜呜呜,人鱼姐姐也是真的漂亮温柔

308#:

    楼上鲨鱼大兄弟,快喊姑姑不然饼饼差你一辈哦

309#: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藕霸带着饼饼和儿子坐在休息区吃东西,昊昊正研究着旁边墙上画的小海豚,突然跑向藕霸和饼饼:“爸爸爹爹,人人鱼姐姐!”然后害羞的往藕霸怀里一钻露出个小脑袋,姑姑先朝摄像机打了招呼,果然姑姑也是好可爱啊呜呜呜我要回去看姑姑的剧,饼饼给姑姑让了位置,然后把害羞的昊昊抱在腿上跟姑姑介绍,然后一脸正经的跟昊昊讲:“昊昊,这是奶奶,要讲奶奶好。” 昊昊一脸?:“是人鱼姐姐呀爸爸,不是奶奶哦。” 给对面姑姑乐得不行,这边饼饼和藕霸费尽心力给昊昊解释为什么是奶奶,对面姑姑笑着看三个人:“挺好的,丙丙都有自己小孩了。” 昊昊听了半天有一点点小失落:“好吧,人鱼奶奶。”

       海洋馆之旅就要结束了,正巧碰上了姑姑,饼饼决定带藕霸昊昊还有姑姑回东海吃晚饭。饼饼给爸爸打电话的时候隔老远都能感觉到那边龙王的喜悦之气,昊昊还要跟外公巴拉巴拉讲今天看了什么。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办法再继续拍摄藕霸饼饼一家人,饼饼在最后和大家道歉说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继续和大家见面十分抱歉,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喜爱之类的,唉有点难过,想要一直看下去…

310#:

    抱抱机机不难过,藕霸说以后会有机会见面的

311#:没有感情的转播机器

    回复@310#…:我本来好难过的,看见你的机机我生生笑出来

312#:

    好快呀怎么又没有了…

313#:

    啊好恨为什么只有两期,来二百期不好么

314#:

    二百期是个狠鱼哦朋友

315#:

    又要过上干啃饼饼jpg的日子了,好不容易在电视上看见个活的饼饼

316#:

    什么叫活的饼饼哈哈哈哈哈哈好坏哦,小心藕霸来打你

……

426#:吃藕饼大赛冠军【楼主】

    怎么了大家一片哀嚎,怎么可就完结了呢?!我还指望下期直播看呢呜呜呜我太惨了吧

427#:

    楼主听说最近又有台风,要注意安全呀❤


评论(2)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